迷惑的帕帕

frustrated。confused。。lost。。。
渴 - 孙燕姿

Oct.25, 2014   ❤gloomy

不记得多久没有这样安静下来随便写写心了,听着这让我平静的曲子,理顺一下想不通的种种吧!

一转眼毕业已经5年多了,时间飞逝的速度让我恐慌,比比曾经和现在身边的同龄人,无论是事业还是爱情,怎样都觉得自己是个loser。我思考过,然后迎来了难过,然后我逃避,然后又不得不迎来一个新的从零开始。兜兜转转的几年下来,回头看看自己好像在原地打转,像歌词中说的,时间偷走了什么,又剩下什么?看看剩下什么,真的很挫败……犹记得毕业之前那对未来工作的雄心壮志,对独立生活的期盼,可是一切真的靠自己了,面对的是各种打击于失落,回忆起自己一路的跌跌撞撞,隐约会有想哭的冲动,也为自己能够坚持走过来而欣慰。在成长成熟的道路上我曾犯了很多错误,走了一些弯路,因为我没有可以给我指明道路的人,一路的摸爬滚打,摔倒了后是哭给自己看,我是孤独的,不安的……

我是一个好面儿的人,如果我过的好,你们一定会看到我的活跃,如果你们好久没有我的消息,那一定是我不那么顺心,多希望自己可以再次活跃起来,我需要正能量。

常常羡慕那些好命的姑娘,有一个好的家庭,天生的美人胚子,论起能力我能甩她们几条街,可是却没有她们的好命,我真的信命了,可仍心存不甘,每当负能量积聚到要爆炸的时候,我就会忍痛思考未来,压抑却不得不去想,真的希望自己能够从主观上各个方面来改造自己,我知道自己不是个有毅力的人,做事情总是坚持不了太久,这是很致命的短板,一定要强迫自己,努力、坚持!

目前仍然困惑的是--职业定位,一次次的后悔自己4年前来北京入错了行,特别想加入广告、公关行业,如果早早毕业了就做,那现在一定会不错。可是,直到现在我还是不死心,仍想做广告公关类的工作,是时候加强PPT和学学文案类的知识了,为了那不知何时到来的机会做做准备。

迷惑的帕帕,加油吧,在没有爱情和没有事业的时候,选择事业吧,爱情不是一个人努力就有结果的,事业却可以,爱情靠缘分,事业靠自己!

希望下次来的时候,不要这么负面、这么难过,COME ON!



评论
©迷惑的帕帕 | Powered by LOFTER